• 下一条租车促销:
  • 结婚是人生中最大的喜事,作为一个传统的礼仪之邦,结婚规矩当然少不了,今天在说优惠的同时也给大家说说我国的传统结婚流程。


    1、不要让小小的音响设备造成终身遗憾一定要确认音响设备,如果你们预定的酒店没有音响设备,或者音响设备不理想,一定要尽早和主持人说明情况,婚礼主持人会帮助你提前解决,否则会直接影响你们典礼的效果,做成光盘以后,你才知道你根本就听不到你们当时都说了些什么,而且让婚礼主持人在典礼现场声嘶力竭的大喊大叫也不可能发挥主持人的最佳状态,最后遗憾的还是你们自己。
    2、提前安排好嘉宾。一定要在典礼前安排好你们确定的“证婚人”、“主婚人”、“介绍人”,并且让他们和你们的双方父母提前佩戴好“胸花”,在典礼开始之前安排他们集中坐在离典礼台最近的位置上。因为大多数出色的婚礼主持人都在“赶场”,所以尽量不要让婚礼主持人在典礼之前还要“呼叫”和寻找那些未能上场的嘉宾,要知道耽误婚礼主持人的时间就是耽误你们典礼的时间。
    3、,领导排序不可出错!新人如果需要主持人当场宣布到场参加婚礼的领导、贵宾的名单,请新人提前将名单排序写好并交给主持人(字迹一定要公整,不要写连笔字,不要让主持人猜测),格式举例:“×××公司总经理×××先生”,关于领导的排序,这是领导们很在乎的,也得罪不起,新人就要按照领导的职务从大到小安排好,因为主持人不了解新人单位的情况,所以他只管宣读,不负责分辨职务大小。
    4、如果新人存在“双亲不全”或某位父母不能到场等情况,请务必要向主持人提前讲明原因,以免在典礼现场出现不愉快的情况。
    5、注意信物等贵重物品.你们的结婚戒指等贵重“信物”,千万不要在典礼前交给饭店服务员以及一切无法信任之人呈上典礼台,以免出现“偷梁换柱”、“不翼而飞”等意外。一定要有你信任的人保管,比如伴郎、伴娘。
    6、放礼花要选时机一定要嘱咐在典礼过程中鸣放室内礼花的亲朋,在婚礼进行到“喝交杯酒”或“杯塔”一项时,一定要在新人和亲友们喝完杯中酒时才可鸣放礼花,否则,礼花内的亮纸屑掉落在酒杯中,会令新人很尴尬。
    7、入洞房时小心“曝光”如果婚礼主持人要求新郎把新娘抱入“洞房”,请一定要注意新娘的婚纱,千万不要让新娘当场“曝光”,同时,一定要提前安排几位要好的朋友跟随在周围进行保护工作,以免摔跟头。
    8、你喜欢“小品”还是“话剧”?不要以为典礼时间越长越“划算”,一场精彩的结婚典礼应该控制在30分钟左右,最长也不要超过40分钟,一个好的婚礼主持人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精彩地解决典礼中的全部事项,而不是拖泥带水得令新人和来宾们产生疲乏感。想一想,在现代社会里,喜欢看短小精湛的喜剧小品和长篇大论的传统话剧的人哪个占多数?你就明白这个道理了。

    现在大概明白了结婚时应该的注意细节了吧,最后祝新人们不论贫穷富有还是生老病死都携手相亲相爱走到白头!

  • 下一条租车促销: